饿死了我要吃饭!

[焰火组]普通人(1)

cp:焰火组

estp×istp,左右有意义。


warning:

1.普通人estp×死神istp

estp做过很多事情,虽然不是作家,但也算是美国一战后“迷惘的一代”,istp算是个旁观者,看完了estp这个普通人普通又不普通的一生。

2.非典型焰火,刻板印象和ooc并存,文笔超级烂,无逻辑无主题,很弱智很雷人很矫情很俗套,有血腥暴力描写。

3.第一人称istp视角,话多,有时政+硬核历史向注意!虽然说是cp向但交集不是很多,不喜就快跑.jpg


summary:

死神的工作除了收割死者的灵魂,让他们进入轮回,或者依照他们的宗教上天堂下地狱之外,死神还会干什么?

你要是这样问istp,他会告诉你他在观察人类,人类很奇怪,对吧。


非常的不幸,你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,你的灵魂见到了这位还差四个钟才结束假期准备上班的死神istp先生,所以他决定给你讲个故事,讲一个普通人的一生,打发一下这漫长的四小时。


 先写这么多,不是很好吃,还有一大半的东西没写出来。



这里。 已补档,这有什么好屏的(握拳)

评论(4)
热度(8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焕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