饿死了我要吃饭!

还是脑洞

焰火组脑洞2.0

大概是西幻世界?被选中要去杀掉神的冒险家estp×高级亡灵istp(开始笑)

我又开始污染tag了,或许会写出来,但我咕咕的太多了。


estp在冒险路上遇到了一只亡灵。

按道理说除了有这方面天赋的女巫之外没有人可以看见灵魂,其他不知道,反正estp看见他了。他看见一只亡灵蹲在火堆旁边看着架子上的烤乳鸽,旁边坐着一个die掉的人。


estp:上辈子不会是只饿死鬼吧(笑,然后非常自信的过去打招呼并且吃掉乐乳鸽)

istp:……?(见过鬼吓人没见过人吓鬼并且痛失乳鸽,虽然亡灵不会饿也吃不了)


istp:你是女巫……呃,男巫吗?你能看见我?

estp:不然咧,我天赋异禀。所以你为什么在这里?亡灵不应该去轮回转世投胎吗?

istp:有人把死神噶了,我走不了。

estp:牛哇。我也要去杀神。

istp:……?(嫌弃的眼神)

estp:我只是现在菜了点,不代表以后菜。你有骨灰吗?

istp:没有,干嘛?

estp:隔壁老头环不是有骨灰再用召魂铃摇一摇就可以召唤骨灰了吗?

istp:我连我怎么死的都忘记了,傻逼。


estp:你在这也是闲着,要不要跟我走?

istp:我怎么走?

estp:你不是埋在这里吗,我去把你坟刨一刨看看有没有盒子……

istp:傻逼。

然后estp当着istp的面把他的坟挖了,没有骨灰盒,只有一把长剑。

estp:好了,这下你不跟我走都不行了~

istp:……?

estp:你是寄托在剑上的残魂,你的灵魂是不完整的 ,我拿了刀你就是我的了。(墨镜帅哥得自信微笑)

istp:?


不仅把自己卖掉了还卖的很彻底,istp没有反抗主人命令的权利,所以成为了非常好用的工具人(开始笑)亡灵不会痛,不会死,不会累,不用吃,不会背叛,还能打,好在estp还算是有道德,会把istp扔到女巫那里调灵,虽然回不到巅峰,但istp自己比刚以亡灵状态苏醒的状态好了一万倍。


estp:……去,我没钱了。

istp:然后呢……?

estp:先去刷钱。

istp:去哪里刷?

estp:肯定是去抢啊(拔刀)



istp很安静,要不缩回剑里要不跟着estp游荡。estp怎么折腾他也不闹(反正也反抗不了),去到一个还能住人的地方休息的时候estp才又有了时间看看跟了他许久的亡灵。

istp身上有不少疤,颈动脉那里有一条很长的,沿着脖颈划到锁骨,大概是他的死因。剩下的都是大大小小的伤,再加上他精湛的剑技,应该是死在战场上的战士。istp从来没有提到他的过去。

estp:给我讲讲以前的事情吧。

istp:没什么好说的。

estp:讲讲呗,明天带你去调灵。

istp:……我忘记了很多。

estp:记得多少讲多少咯。


……


istp:你把神杀掉之后,你会成为神吗?

estp:我为什么要成神?很麻烦诶,最后还是要被其他人呢杀掉。

istp:那你杀了他干嘛?

estp:有人让我这么干,我没事干就干了,反正这个世界现在稀烂。

istp没有理他,自顾自的说:你把神杀了就会有新的神诞生,新的神诞生世界就会改头换面,一切事物都将重启,我会真正的死掉。

estp:……啥?

istp:主神死掉了世界肯定会有新的神,出现新的秩序,轮回会被重启,我会死。我已经死了。

estp:可你是我的东西,无论如何你应该跟着我。

istp:……


然后就打炮了。


istp:无论如何,我都会帮助你杀掉神。

estp:我不想你死。我能不杀吗。

istp:你不杀照样有人杀。

estp:就是我没得选咯。

istp突然觉得他笑的好难看。


“或许你不应该把我挖出来带走。”

“为什么,我又不后悔。”

“但是你会难过,不是吗?”


“不是最好。”istp又补了一句。



再往后啊,也不知道这能不能算相爱?反正istp的工作多了doi和温存。在干掉一系列BOSS之后,estp只差最后一步。走去神殿之前,estp看了istp很久。


他们算爱人吗?不知道。

istp没有活人的气息,身上永远是冷冰冰的。无论是doi还是亲吻,都是一个温度。亲起来是冷空气混杂着暴风雪的味道,或许他死在雪地里。这倒很符合对他的第一印象。


“……别亲了,走吧。”话是这么讲,但estp能感觉到他抱得更紧了,还在estp的脖颈来了一口,红了一圈。

estp没说话。



estp在砍下主神的头颅后回头看向帮他清小怪的istp。他能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修复,有什么东西在消失。

亡灵向他走来,像每次战斗结束那样。estp看见亡灵本就微微泛光的半透明身躯正在变得更浅淡。estp跟往常一样去抱他,好像圈住了什么,又好像什么都没圈住。亡灵第一次主动吻上他,很冷。


亡灵消失了。



estp在某一天对着镜子整理仪容的时候发现曾经被istp咬过得地方变成了一处红痕。

像不像谁在那里留下的一个吻?

评论(4)
热度(5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焕灰 | Powered by LOFTER